因為要開團的緣故,為了不讓大家受到選色障礙,直接小小的寫一篇文章!

我自己共四隻,其實是買過五隻,但是有一隻金色玫瑰的因為真的我不太喜歡,我就轉售了,因此這次也不會開金色玫瑰款!

幫各位拍一張照片,老實說我有一隻不知道去哪個包包流浪了(抱歉我頓時找不到= =)

直接進入試色,bbia共分四個管(這次要開團的)

簡單來說,紅綠管都是「霧面霧面霧面」,包裝真的也是中等質感,以價格來說,這個包裝....根本佛心,很多專櫃貴的要死唇膏包裝卻塑膠感100分

重點是,超滑順的霧面,老實說我自己用過的霧面唇膏不計其數,如果你要問我最推薦前三,bbia一定有前三!!!

直接廢話不多說,上色~~~~(之前就先拍的,流浪的那隻有拍到)

 

紅色管就是一到五,我有2跟4

綠管就是六到十,我有6跟7

老實說如果你問我最推薦什麼顏色,我大推4號 4號 4號

推薦到我不瞞各位說,我自己有兩隻四號,此生有囤貨的唇膏,就是這隻(我說目前為止)

其實也是因為這隻唇膏有點容易斷裂,我的4號稍微斷了,我情急之下再買一隻

會推薦的原因有幾個(研究生最重要的訓練就是講重點跟列點,以下讓各位一目了然)

1.各種膚色都適合 黃 黑 白 超白 都可以用

2.這隻,素顏跟非素顏都ok,這種萬用唇膏哪裡找(我個人覺得其餘顏色都要上點妝才ok

3.霧面但是超滑順順順(其實無論哪個色號都具有這個優點啦)

4.便宜到炸裂,不包色的然就是傻了^^

 

另外六號,其實網路上也很多人推,但我自己比較不適合這個顏色,我個人覺得六號適合更白一點的人(比我更白一點的意思,我是基準線)

 

另外附上官網的色號

 

另外是親古的另外兩色的實拍照片(沒錯,為了讓大家有更多實拍照片,我就拜託麻吉幫我拍手邊的唇膏,結果麻吉的因為劃太大力居然斷了....)

這隻8號我自己想再買~~~~

 

此外這次還會開這一款(我不知道粉色跟金色質地差異會不會太大,但金色管當時因為我嘴唇真的上了都會不均勻,所以就放棄他了,但我嘴唇偏乾)

 

 

我要買6號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眼線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眼線的部分也會開幾個顏色,我會po在社團中

以下是我手上有的顏色給各位參考,其實這些都不只可以當眼線用,推開也適合當眼影!

這隻,真的是許多韓妞都有的一隻眼線筆,我沒有欺騙各位~~~~

w2 我自己囤了1隻,這隻真的是低調中的咖啡色帶有點光澤,,

以下是幾個必買的原因

1.不暈不暈真的不暈(我自己是偏油眼皮,會上打底,但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喔!)

2.黑色眼線筆真的夠黑,害怕用眼線液失守或者新手,誠心建議你買這隻

3.我看到很多女生的眼尾常常畫的.....所以這隻後面有削筆的作用,眼尾永遠都是美麗的!

4.他的咖啡色好多選擇!

5.一樣是爆炸便宜

 

 

以上是簡單的一個試色給各位當作參考,讓各位有一個依據跟參考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's sh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