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找到平價版的sabon去角質磨砂膏!!!!

前陣子看到超多人分享這款沐浴露的時候其實很心動,但因為手邊的sabon遲遲還沒用完

這次終於用到這款on the body的死海鹽沐浴露,整個覺得相見恨晚時!!!!!!

夏天的時候我是一個不能沒有去角質磨砂膏的人,因為胸口粉刺非常猖狂

SABON磨砂膏因為比較貴,所以也都是省著點用!

但很神奇的是我不太會長背痘,胸口倒是特別會長,這對我這個一字領控的人完全沒辦法接受胸口粗粗的長粉刺

所以我幾乎一個禮拜洗澡,都會1-2次去角質,去角質後的皮膚整個嫩嫩的~~~自己也會愛上那個觸感

 

這次要推薦的沐浴露,真的是夏日必備阿阿啊~~每個女孩的浴室都要有

image

image

這兩瓶分別是經典香以色列死海鹽、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

兩瓶的味道不太一樣,裡面的微粒、海鹽也不太一樣

我自己覺得以色列這瓶的海鹽跟為粒比較多一點~磨砂效果也好一點!

但是阿拉斯加以色列有涼涼的舒服感覺,完全就是為夏天設計的磨砂膏

這兩款味道都非常非常香,洗澡的時候確實有一種做在spa感覺

我自己比較喜歡經典香這款,味道是玫瑰的味道,微粒也比較多!

有一點要特別讚賞,因為去角質很多人都害怕傷害環境,不環保

但是這款的海鹽跟微粒是可分解的,這點真非常非常加分!

image

大家可以看照片,裡面的海鹽跟杏桃果核的微粒真的是超多,不是詐欺的那種!!

image

搓出來的泡泡也很綿密細緻喔~~~

味道就不用說了,真的是很舒服而且好香!!!

image

現在這兩瓶完全就是浴室架上不能或缺的東西!甚至媽媽也都會拿來偷洗XD 

image

再來!!我要分享我連續洗一個禮拜的成果(雖然不是完全一模一樣的角度,但部位是差不多的喔,而且看的出來粉刺少非常多

如果還搭配去角質的果酸乳液,我覺得成果會更猛!!

image

真的非常推薦給覺得sabon太貴,夏天怕露背、胸口有粉刺的女生~~

完全就是平價版的sabon磨砂膏!

雖然sabon磨砂膏去角質完皮膚上還是比較嫩,但是看到價格!我真的覺得可以買on the body死海鹽沐浴露再搭配自己的乳液~

我想效果應該也是差不多的XD 

真的是夏天必備必備~~~一定要購入!!!! 

imag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ie's sh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